龜梨和也超越木村拓哉的日子指日可待?KAT-TUN的龜梨和也這一年來可用「爆紅」來形容,傑尼斯事務所有計畫栽培他,從組團、和山下智久搭檔發片,現在則是專攻偶像劇,「野豬」讓他人氣旺,接著又拍了剛在日本下檔的「戀愛補給站」,下一檔他將和綾瀨遙搭檔,演出純愛日劇「唯愛」。在眾男星搶當「木村拓哉接班人」的年代,龜梨和也幾乎是勝券在握了。
木村拓哉的天王形象,除了建立在SMAP這塊團體領域外,最重要的應該就是藉由拍多部偶像劇奠立一哥的地位。看得出來龜梨和也現在正是比照此模式,慢慢勾勒出屬於他的年代,傑尼斯內部不少人議論紛紛,認為20歲的龜梨和也將是取代木村拓哉的下一個天王,他也牽引著KAT-TUN這個新團的命運,而一直被視為龜梨和也強敵的赤西仁,運勢就明顯沒有龜梨和也好,在戲劇這一塊被龜梨和也比了下去。 龜梨和也外型跟木村拓哉一樣是屬於酷帥型的,他的戲劇中的演出,更被粉絲指出有木村拓哉的影子,上周他和伊東美崎主演的「戀愛補給站」播出完結篇,有一幕他要和伊東去約會的戲碼,只見龜梨和也使了個眼神、做了個小動作,粉絲彷彿看到木村拓哉在演戲,那股電力超級驚人。


【2006/09/28 民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