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天團SMAP前晚在東京巨蛋舉辦最後一場15周年巡迴演唱會,在為期2個多月的巡迴過程中,團長中居正廣一直掛病號,從結膜炎、肋骨裂傷到腳骨折,總算撐到最後一場,因此他在演唱會上特別公布生病照片,全場歌迷看得發出心疼的呼喚聲。 中居正廣在巡迴前就患了嚴重結膜炎,眼睛差點看不見,而後忽然呼吸會痛,緊急送醫後發現2根肋骨出現裂痕,被醫生要求不得劇烈運動,他仍決定硬著頭皮上,但避開大動作。屋漏偏逢連夜雨,接著他竟然左腳骨折,幾乎無法走路,依然上台的他取消了獨唱部分。而在最終場的演唱會上,他公布生病的照片,他笑說:「演唱會結束後是不是該去拜拜咧?」 由於中居正廣受傷,讓其他成員更努力來COVER中居的情況,木村拓哉感性地感謝歌迷和工作人員,表示自己能站在台上很幸福,讓接在他後面發言的香取慎吾擔心說得沒有那麼好,乾脆在台上裝哭耍賴,令全場大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