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連續13年獲得,「an an」雜誌票選「我最愛的男人」冠軍,以近2000票的差距大勝第二名福山雅治,同時還獲得「最想擁抱的男人」、「最有品味熟男」、「最佳男友」等項目冠軍,「四冠王」人氣不墜。連續稱霸13年的木村拓哉,非常感激支持他的讀者,「不管對我有好感的人也好,或只是在投票時想到了我的名字也好,希望未來能有更好的作品讓大家滿意。」他笑說,自己已婚還被選為「最愛」、「最想擁抱」,讓他頗感害羞。 木村表示,聽到連「最想擁抱的男人」都奪冠,讓他臉都紅了,因日文「抱我吧」帶有性暗示,他笑言:「這個擁抱,應該不是那個意思吧?」 在「an an」的票選中,也可看出傑尼斯事務所雄霸日本藝能界的現象,光是30名之前就有18人出自傑尼斯,天團SMAP的5位成員排名全在10名內。


【2006/10/12 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