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令人震驚的消息~期待Jin的歸隊,也希望P的心情不要受影響...

日本《每日體育報》(Daily Sports)報導,「KAT-TUN」成員赤西仁十月起暫時脫隊三個月,他脫隊的原因眾說紛紜,有媒體說他要出國留學,另有媒體指他與十四歲女星德永千奈美有超友誼關係,因此被迫暫停演藝活動。 沒參加錄音
KAT-TUN正如火如荼籌錄第三張單曲,赤西卻傳出未參與錄音,並將暫時退出該團活動,令粉絲譁然。他稍早接受專訪時曾透露:「我對英語很有興趣,想出國深造。」不少媒體推測他可能出國遊學,但他七月底傳因「顏面神經麻痺」無法拍戲,也有網友猜他健康出狀況。他八月底與「Berryz工房」十四歲成員德永千奈美合作慈善節目《24小時電視》,外傳兩人「關係匪淺」,因而遭傑尼斯暫停演藝活動,但傑尼斯未證實;他主演的日劇《anego熟女真命苦》,下周一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時於緯來日本台播出。


蘋果日報2006年10月1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