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當紅傑尼斯偶像團體「KAT-TUN」中的成員赤西仁,閃電暫停演藝事業,最快年底前就會跟粉絲暫別,令歌迷詫異。
之前與篠原涼子合作演出日劇「熟女真命苦」人氣暴增的赤西仁,和以「改造野豬妹」走紅的龜梨和也,同為偶像團體「KAT-TUN」的人氣當家成員,不過,到了今年,赤西仁卻遲遲沒有推出戲劇新作,反而是龜梨頻演出日劇作品。
因此先是傳出赤西仁在正式推出單曲後,生活遭歌迷、媒體緊追,讓他的壓力過大,導致出現顏面神經麻痺的症狀,又有一說,他為了與前女友上原多香子見面,不慎摔車,留下後遺症,接連推掉日劇「改造野豬妹」和「戀愛補給」的演出,拱手把機會讓給龜梨和也。
日本「Daily體育報」10月12日報導,赤西仁在今年底前將暫停所有演出工作,最壞的可能性則為無限期休業,也不會參與新單曲的錄音工作。 報導並指出,對海外生活充滿嚮往的他,可能選擇到英國留學。
部分粉絲質疑,他選在當紅時期出國,內情應該不單純,而傑尼斯方面則尚未有任何回應。
由赤西仁與篠原涼子主演的日劇「熟女真命苦」將在16日晚間8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赤西仁短期內將淡出演藝界,粉絲們可得把握機會看他的演出。


自由時報2006年10月1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