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宣布暫停演藝事業,閃電退出人氣偶像團體「KAT-TUN」,日本媒體傳出,他所屬的傑尼斯經紀公司早有準備動作,改力捧另一成員田中聖。 日本媒體指出,在去年11月,赤西仁與上原多香子交往的消息曝光之後,他與經紀公司的關係就陷入緊張,更有電視台指出,他們曾多次邀請赤西仁主演日劇,但傑尼斯方面卻遲遲不點頭。 赤西仁跟龜梨和也一直都是「KAT-TUN」中的核心人物,不過,近來田中聖先是參與長瀨智也的夏季戲劇「My Boss My Hero」的演出,又與龜梨和也聯手演出日劇「唯一的愛」,看得出他備受重視的程度。 而龜梨和也昨天參加現場直播節目為日劇宣傳,主持人不敢問與赤西仁相關的問題,反倒是他們的前輩香取慎吾,在出席公開活動時,從媒體口中得知消息,驚訝不解地頻說:「這件事是真的嗎?他怎麼會選在當紅的時候退出呢?」


自由時報2006年10月1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