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J出品 翻譯人:橙子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13/10 第1159回 PM10:29


晚上好 (^O^)/
好像已經發佈了仁暫停工作的事了!
仁的fan應該很難過吧?


 


但是我作爲朋友的角度來看,
人生只有一次,
每個人擁有的都是不屬於他人的人生!
我覺得應該要毫無遺憾地完成自己的決定!
所以我進入了大學!


在只有一次的我的人生中
大學是怎樣的地方?
我帶著這樣的好奇心跨入了大學之門!


那時我自信滿滿地對著高中的老師說:
「我一~定~會進名牌大學的!」
可是老師無形中的回答就是:「你的話,不可能的!」
於是我拼了命去讀書。
我一定要考到!
想讓他覺得「山下很厲害嘛!」
為此我很努力地溫習。


進入大學後最開始的兩年我實在是超難受的。
和高中的好朋友分開,
就好像是一個人被離棄了一樣
還有我做什麽事情都會被偷拍
真是超痛苦的!


在這之中支撐我的,
還是從小到大的朋友和這些朋友的家人。
他們幫助了我有無數次了吧?
我真的滿懷感激。
所以我也想成爲我身邊重要的人在困難時候的支柱。
如果,現在對我重要的人們都突然不見了的話
我應該什麽也做不了。(笑)


人獨自一人是生活不下去的吧?
我只能在這裡說,在京都一個人的時候我很寂寞。
誰來打個電話或是發個短訊給我吧。


一個人散步不知不覺就想了這麽多!
好像快三時了!
鄙人要吃點點心了!
肚子餓了是走不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