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暫時離團,同屬KAT-TUN的龜梨和也在個人行動官網大表不解,日前赤西仁也在記者會上公開表示,離團不是為了結婚或女性關係,還開玩笑:「等我當上總統就會回來。」 赤西仁在記者會中始終保持淡淡表情,他表示:「突然宣布消息,給大家帶來麻煩非常抱歉,但我不是要退團,只是要前往國外進修語言。」他表示,從17、8歲起就想要留學,希望能增進自己的語言能力。由於之前曾傳出他與混血模特兒交往,因此被質疑是否為了結婚或其他理由才出國?赤西否認:「絕對不可能。」 KAT-TUN的團員田中聖鼓勵赤西表示,「只要是你的決定,我們都會支持。」龜梨和也則透過官網說,「我真的無法理解他為何在此時做此決定。」赤西被問到何時返回日本時,開玩笑答:「等到當上總統就會回來。」讓日本媒體絕倒。


 【2006/10/15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