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人氣成員赤西仁上周五宣布暫別演藝圈,令粉絲錯愕又心碎。最近有日本媒體披露,其實他是被迫離團,因為傑尼斯力捧另一團員龜梨和也,他與龜梨處不來,工作態度也不佳,於是決定犧牲他。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傑尼斯視龜梨為KAT-TUN的重點培植人物,他連續主演《戀愛補品》、《唯一的戀情》兩齣強檔劇,即可看出傑尼斯的用心。但公司的偏心做法令赤西仁很火大,猛批公司未遵循捧紅他的承諾,六月時便頻頻放話「不想幹了」,隨後又因態度傲慢引起媒體反感,傑尼斯疲於應付,遂強迫他以「出國留學」為藉口暫停活動。


不出國藏身飯店
赤西傳出下月赴美留學,但業界消息透露,其實他不會出國,並由傑尼斯安排住進日本國內飯店,避人耳目。龜梨被傑尼斯看好,但他的新劇《唯一的戀情》上周六在日本播出第一集,平均收視率僅百分之十二點三,暫列本季日劇收視第五名。他上部日劇《戀愛補品》的平均收視率也不起眼,僅百分之十四點二,傑尼斯是否押對寶仍待觀察。


蘋果日報2006年10月1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