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偶像團體「KAT-TUN」成員赤西仁暫停演藝工作,傳出新進展。日本《週刊女性》雜誌最近公開他與服裝模特兒RINA暢遊東京迪士尼的熱戀照片,並指他因經紀公司反對戀情,因此不爽怠工。


無獨有偶,同屬傑尼斯經紀公司的「嵐」成員松本潤,繼被爆與媽媽女星大竹忍交情匪淺,又傳真命天女另有其人。赤西仁日前以「出國進修語文」為由,閃電暫停演藝活動,令日本媒體與粉絲大感錯愕。外界除揣測他對不滿工作抗議外,《週刊女性》最近刊載了他與RINA五月赴東京迪士尼樂園坐雲霄飛車的親密照,並報導他倆八月底時曾被目擊攜手在麻布十番祭約會,感情進展迅速,雖雙方刻意保持低調,但最後卻因傑尼斯經紀公司反對,被迫分手。


松本潤劈2女
今年二十六歲、日本巴西混血兒的人氣名模RINA,從兩千年開始活躍於《JJ》、《ef》等服裝雜誌,她與小她四歲的赤西仁,早在KAT-TUN三月出片前就已認識,並展開交往。圈內人士指出,他去年底與上原多香子深夜約會被媒體跟拍,戀情因而無疾而終,這次姊弟戀又被迫斬斷情絲,才讓他氣得向公司攤牌。而同屬傑尼斯經紀公司的「嵐」成員松本潤,繼被爆與媽媽女星大竹忍過從甚密,又傳與外型姣好的年輕女性相偕到德島縣旅行、衝浪,日本媒體指出,這位看似模特兒的年輕女生,很有可能才是他的真命天女。


混血名模RINA 國籍:巴西(日裔巴西人)年齡:26歲(1980/4/17)身高:172公分三圍:32C、23、34.5


蘋果日報2006年10月1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