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選在當紅之際暫離KAT-TUN,停止演藝工作,在日本演藝圈是一大震撼,傑尼斯師兄木村拓哉前晚出席東京影展前夜祭,被問到此事,他給予祝福,表示:「希望他(赤西仁)選了自己的路,不管做什麼,都要繼續往前走。」


 SMAP成軍之初,團員有六人,沒多久,森且行便退出,朝自己的目標邁進。有過這樣的經驗,木村拓哉看到KAT-TUN團員赤西仁的退團風暴,彷彿看到昔日的SMAP,他說:「我們也有團員退出,有了不同的人生,那時候可以理解他(森且行)的想法,直到現在,我們也一直支持著他。」


木村拓哉認為,赤西仁決定暫停工作,是經過深思熟慮,即使周圍的人無法理解,也不能說些不負責任的話。不過,日本八卦雜誌連著兩周刊載赤西仁暫離KAT-TUN的內幕,其中包括龜梨和也、口中唸著「想回家」及傳聞中的模特兒女友都是原因之一。即使內幕版本眾多,粉絲還是希望赤西仁能朝自己目標前進,盡快歸隊,再看到六人組合的KAT-TUN。


 【2006/10/22 民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