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成員赤西仁日前閃電宣布暫停演藝工作,日本資深藝能評論家梨元勝表示,他除了與龜梨和也有心結、和名模RINA戀情受阻外,對傑尼斯經紀公司至今只支付低薪也極度不滿,他與公司談判未果,才以出國遊學為由脫隊。


月領14萬元
木村拓哉出道後前幾年,每月只支領月薪三十萬日圓(約八萬四千元台幣),九年前一度傳出有意單飛發展,便被指與待遇過低有關。梨元勝指出, KAT-TUN今年出片後,負擔家計的赤西仁,每月固定領到五十萬日圓(約十四萬元台幣),雖然比木村當年好上許多,他自恃是人氣偶像,對此並不滿意。日本《Friday》周刊日前拍到他深夜與友人從住處離開的照片,他身穿運動外套騎摩托車載朋友到便利商店,還坐在機車上閒聊了起來,暫時不用工作的他,看起來相當悠閒。演藝圈人士表示,傑尼斯這次對赤西仁的處置,其實也對熱戀中的長瀨智也有警示作用,希望他不要先斬後奏,未經公司同意就與濱崎步閃電結婚。


蘋果日報2006年10月2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