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卡哇伊男星」排行榜出爐,「WaT」成員小池徹平以可愛笑容奪冠,另一成員瑛士名列第七,童星起家的神木隆之介勇奪第二名,他們都是身高不高、擅長「裝口愛」的幼齒男。


代言世界排球賽 偶像講求帥氣、高大的時代已經過去,櫻花妹認為笑容陽光、身高迷你的卡哇伊男孩更有魅力。身高一百六十七公分的小池,在漫畫改編的電影《戀愛★情結》中「縮水」為十點八公分小人,宛如漫畫中走出來的美少年,許多粉絲說:「他的純真笑容很迷人,真想收他當乾弟弟。」
他與瑛士合組的WaT,最近與「早安家族」藝人一起為TBS電視台的「世界排球賽」代言,並合唱官方指定曲《Ready go!》。小池表示,他為這首歌注入念力,一定能讓日本在世排賽得到好成績。單曲《Ready go!》預定下月十日在台發行。
第二名的神木隆之介擁有稚嫩臉頰,二十五歲的妻夫木聰名列第三,是最高齡的入選者;「KAT-TUN」成員龜梨和也,以及演日劇《冷暖人間》走紅的江成和己並列第四。


卡哇伊男星
NO.1小池徹平
年齡:20歲(1986/01/05)
身高:167公分
代表作:電影《戀愛★情結》


NO.2神木隆之介
年齡:13歲(1993/05/19)
身高:157公分(成長中)
代表作:電影《妖怪大戰爭》


NO.3妻夫木聰
年齡:25歲(1980/12/13)
身高:177公分
代表作:電影《水男孩》


NO.4龜梨和也
年齡:20歲(1986/02/23)
身高:171公分
代表作:日劇《改造野豬妹》


NO.4江成和己
年齡:21歲(1984/11/09)
身高:166公分
代表作:日劇《冷暖人間》


蘋果日報2006年10月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