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五歲的妻夫木聰,最近與柴崎幸熱戀中,即將滿二十六歲的他,坦言自己個性傳統懷舊,喜歡到古老的寺廟散步,接觸有關歷史的事物,而且:「我最喜歡吃米飯和納豆,因此很能體會有些人出國時,會想吃到家鄉菜的心情。」他還推薦台灣哈日族到橫濱櫻木町一遊,因為:「那是我成長的地方!」


妻夫木聰接受台灣男性時尚雜誌《men’s uno》獨家專訪,他表示自己個性保守,對時下年輕人追求新潮的作風不感興趣,他喜歡逛古廟、吃日本傳統食物──納豆,歐吉桑似的偏好,與他的新生代偶像形象很不搭。


傳明年娶柴崎幸
對於穿著,他沒有特別喜歡的品牌,如果早上出門前能很快地決定當天的穿著,一整天他都會覺得很順利。他說,身為藝人,挑選衣服固然重要,但是絕對不能因此遲到。
他與柴崎幸曾經合作日劇《Orange Days》,後來到紐西蘭拍新片《多羅羅》,其間感情突飛猛進,據說他已見過柴崎幸的爸爸,但兩人始終未公開承認戀情。他們的新片將於明年春天在日本上映,自認「傳統」的他,被看好順勢辦喜事,將柴崎幸迎娶回家。
他在《多》片中首次嘗試吊鋼絲,體驗了特技動作的難度。他看過不少亞洲電影,對於到其他亞洲國家拍片躍躍欲試,得知台灣有許多哈日族,特別推薦台灣遊客到橫濱櫻木町一遊,他笑說:「那裡是我成長的地方,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蘋果日報2006年10月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