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八卦...P他10月初就在拍攝白虎隊了啊....

山下智久和女星阿比留優這個月上旬到沖繩度假被最新一期的「周刊文春」拍到,兩人到租車公司租了車,在那霸市區到處亂逛,雖然同行還有兩位男性,但據目擊者表示,山下智久和阿比留優兩人深夜單獨在酒吧約會,還一起去住宿飯店附近的便利商店,看起來就像一對戀人。


據「周刊文春」報導,山下智久和阿比留優約會已不是第一次被看到,兩人在9月上旬一起到京都的「地主神社」拜拜,也被現場的民眾發現,兩人有說有笑,加上「地主神社」是有名的結緣神社,因此給人諸多連想。不過據說阿比留優身邊的友人曾問過她是否和山下智久交往,她否認,說兩人只是很要好的朋友,並沒有男女感情。阿比留優也曾被拍到和KAT-TUN的田中聖約會,堪稱傑尼斯偶像殺手。


【2006/10/28 民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