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妻夫木聰跟長澤雅美拍電影「淚光閃閃」,戲外也情同兄妹,在家排行老么的妻夫木聰自爆他靠猜拳贏長澤雅美,強迫她當自己的「乾妹妹」!
妻夫木聰在接受日本雜誌「Invitation」專訪時表示,因為他很想要有個妹妹,戲外他也真的把19歲的長澤雅美當親妹妹,所以要求她跟自己玩猜拳,如果她連輸3次就得當他的妹妹。
沒想到,長澤雅美輸了之後卻不認帳地說:「你動不動老是叫我『妳這傢伙!』,我才沒有這麼粗魯的哥哥,而且你比我還幼稚,收工後老是窩在房間玩電玩吵人。」感到沒面子的他,則笑稱自己偶爾像是她的小弟。
長澤一聽到妻夫木聰正煩惱頭髮有日漸稀疏傾向,立刻笑說:「我現在最大的煩惱就是頭髮太多。」讓他為之氣結,直呼沒禮貌。
不僅妻夫木聰想把長澤雅美攬來當自己的妹妹,近來人氣正旺的她,也同時獲選為公信榜「最可愛女星」、「最受歡迎女星」票選冠軍,讓她在靜岡老家的國小同學,紛紛把跟她的合照賣給週刊「Flash」、「Friday」刊登,大賺意外之財。


自由時報2006年10月2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