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二對彰的提問


Q:在現場的時候快樂嗎?
A:很快樂(立刻回答).這是當然的嘛.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候一直很快樂.演戲的時候也好,STAND BY的時候也好.就算是戴上放在錄影現場中奇怪的眼鏡這之類的事 也感到快樂
Q:最近熱衷的事情?
A:當然是衝浪。然後就是拳擊呢。拳擊的話,是在朋友介紹的健身房裡面練習的。一邊打Shadow boxing(註一),一邊戴著手套打擊練習。
Q:是怎麼樣詮釋角色的?
A:彰ㄚ,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存在的,因此我都自己的想像該如何演才比較好。想著如果自己被別人這樣對待也會覺得很煩悶,然後把這樣的感覺轉化成實際行動。如果自己被別人做了怎樣的Body Touch會覺得討厭,我在演彰這個角色的時候就會以這樣的方式對待小龜的。
Q:能跟我互相交換意見嗎?
A:當然能囉。我對小龜說話,一直都是把全部的話都說出來。我想今後也會說很多啦!而且要一起朝著做出最棒的電視劇為目標前進


彰對修二的提問


Q:願意跟我一起去健康Land嗎?
A:當然願意囉。請帶我去吧。你推薦的健康Land,當然是要一起去啦!
Q:有沒有讓別人為你按摩過?感覺好嗎?
A:嗯。超級舒服的。但是有關於按摩的知識知道的不多,哪種類型的按摩比較好這種事情完全不清楚。總之非常喜歡啦。
Q:請給我鑰匙圈吧。
(之前龜梨對掉了鑰匙圈的山下說“因為我有兩個,所以下次我帶一個給你吧”,但是睡了一覺之後就把這件事情忘了一乾二淨,因此沒把鑰匙圈帶給山下的樣子。)
A:但是,你不是已經有一個新的嘛。因此我就覺得是不是還要給你嘛。對不起啦!下次會帶來的!
Q:能再去小龜家裏吃シチュー(註二)嗎?
A:請來吧。任何時候都可以來哦。我因為之前一直都有在吃的關係,覺得味道很普通啦,但是現在偶然想起來卻還是會覺得非常美味。跟媽媽說了之後 她很高興呢。



註一:用拳擊的方式,讓對手不知道自己是要攻擊還是防守。
註二:我認為是雜煮或者是壽喜燒吧,是可以燉肉或者燉蔬菜的東西。


轉載自:WaTeRY SPaCE - YamaP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