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村拓哉和新戲「華麗一族」(暫譯)女主角鈴木京香昨連袂現身上海,兩人繼偶像劇「GIFT快遞高手」後睽違近10年,當初鈴木曾在「快」劇中客串演出木村拓哉的前女友,如今兩人在新戲中將再度攜手合作。


昨天木村拓哉和鈴木京香為拍攝「華麗一族」從日本飛上海,拍攝日本TBS電視台明年1月播出的「華麗家族」。木村拓哉一下機,就被隨行人員簇擁從浦東機場的貴賓通道快速離開,鈴木京香則在經紀公司工作人員陪伴下,自行辦理入境手續,稍晚便開始在上海車墩片場工作。「華麗一族」劇組對演員行程保密到家,雖然貴如SMAP成員木村拓哉到訪,也完全沒有粉絲接機,劇組得以順利出關。


「華麗一族」改編自「白色巨塔」原著山崎豐子的小說,描述70年代日本金融界併吞風暴。該劇是木村拓哉繼2003年「夢想起飛Good Luck」後,再度投入TBS陣營拍攝的新戲,預計將在上海拍攝一周,木村可能會在7日戲分趕拍完成後就先離開。


【2006/11/04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