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到上海拍日劇「華麗一族」,昨天在車墩的影城開工。木村穿著米色的外套,有種懷舊風格,因為他扮演是70年代日本金融界奇才。SMAP一哥光臨,一堆媒體和粉絲聞風而至,和現場維護保安的工作人員玩起捉迷藏。


木村此次是跟鈴木京香合作,兩人都已到達上海,投入拍攝工作。「華麗一族」是「白色巨塔」作者山崎豐子的小說,內容是日本金融界與政界掛勾的黑暗面。木村飾演「萬表鐵平」一角,是鋼鐵企業界的高級主管,是位高權重的貴公子。木村以往多演愛情劇,這次的角色,看得出他轉往實力派演員的企圖心。


車墩片場將場內的南京街改建為日本街,木村昨天拍一場買報紙的鏡頭,光是擺pose就擺了好幾個鐘頭,他把長髮剪短,看起來十分有型,讓現場跑去偷看的粉絲看得如痴如醉,不敢相信日劇中的美男子,就在眼前。但因為該劇對造型十分保密,所以開工時,派出多位工作人員加強保安,趕走現場守侯的媒體和粉絲。


【2006/11/05 民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