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秋冬季節,多數人想著留長髮替脖子取暖,不過日本藝人們卻興起「短髮風」,從木村拓哉、松嶋菜菜子、龜梨和也、長澤雅美等人都不約而同剪去長髮,讓許多粉絲也跟風,學偶像走帥氣、俏麗路線。


木村拓哉這幾天正在上海拍新戲「華麗一族」,造型上也果真華麗,木村剪去及肩的飄逸長髮,為求變化,還燙捲短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看來更清爽,符合華麗風格。師弟龜梨和也為了正在播出的「唯愛」,同樣剪去15公分的長度,只不過年齡有別,龜梨留著前面的長瀏海,塑造出戲中角色壞壞、叛逆的味道。


江口洋介長髮不稀奇,日前來台就是一頭短髮,少了頹廢,看起來更年輕,日本髮型設計師更認為,江口洋介的短髮造型,讓他更有好爸爸的模樣。而正演出月九大戲的玉木宏,也配合戲裡修剪髮型,一身白襯衫、西裝褲,帥氣模樣迷倒許多女粉絲。


男星不走長髮風,就連女星也是如此。氣質出眾的菜菜子,日前以俏麗的短髮現身,對她而言並非初次,「百年物語」中就是短髮造型。不過減少曝光,多在家相夫教子,菜菜子非但沒有主婦味,變得更像貴婦了。長谷川京子上半年才拍完戲,也立刻剪去長髮,變換自己心情。


年輕女星中,長澤雅美最近在新戲中的短髮造型,成為最多日本高校女生仿效目標。對她而言,為戲剪髮是小事,因為早在拍攝「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時,長澤雅美還為電影剃光頭。可愛教主大塚愛也換了短髮,比起之前年輕不少。


【2006/11/05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