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性格演員小田切讓的率性鬍鬚男形象在日本引領潮流,迎接秋天的腳步,不少日本男星也跟著他「鬍」來,包括妻夫木聰、岡田准一、成宮寬貴等人都開始留起鬍子來,一改過往的白淨奶油小生造型。


造型多變的小田切讓,不僅被日本男性推崇為時尚流行教主,在「anan2006年最愛男星票選」中,他也被女性讀者選為「最適合留鬍子的男星」第一人選。讀者認為,他的鬍子造型跟他的個性一樣隨興,不經刻意修飾的模樣,反而為他更添魅力。


妻夫木聰落腮鬍


演落魄武士 無獨有偶的,跟小田切讓同屬影壇小天王的妻夫木聰,最近開始蓄鬍,讓他在媒體前曝光時,眼神添了幾分憂鬱。他表示,在沒有拍戲時,他想要做自己,所以,趁著電影「憑神」開拍前留起鬍子,不過,他也說:「因為我在新作裡頭飾演落魄武士,搞不好現在的落腮鬍造型,正好適合劇中的角色。」


岡田准一蓄鬍 裝雅痞熟男


而以傑尼斯偶像之姿進軍影壇的岡田准一,除了與大導是枝裕和合作,最新電影「木更津貓眼 世界系列」也拿下日本當週票房冠軍,讓他的演員身分受到肯定,為了和在「V6」中的偶像歌手形象做出區隔,最近忙著宣傳電影的他,也刻意蓄鬍在雜誌中以雅痞熟男造型曝光。


成宮寬貴留鬍子 顛覆形象


另外,出道以來總是以白淨帥氣造型露面的成宮寬貴,最近自爆他想讓觀眾看見自己不同的一面,他笑說:「留鬍子是我顛覆過往形象的第一步,接下來我還想做更多不同嘗試,只是不知道大家看了習不習慣。」 自由時報2006年11月0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