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田准一、長瀨智也、龜梨和也搶當「木村拓哉接班人」爭出頭!岡田接連演出電影磨演技,同名日劇改編的新片《木更津貓眼 世界大賽》票房可望突破三十億日圓(約八億四千五百萬元台幣),他外型俊秀、演技漸受肯定,日本演藝圈看好他取代木村拓哉,成為新一代「傑尼斯一哥」,但長瀨和龜梨不讓他專美,極力卡位。


《木》片十月底在日本上映,東京都內主要戲院上映兩天,觀影人數便突破一萬人次,票房節節高升,岡田的演技更是備受好評。日本電影評論家前田有一指出:「岡田准一的演技在傑尼斯偶像中名列前茅,無論喜劇或描寫人性的深刻角色,他都拿捏得恰如其分。他不容易被定型,未來可轉型為實力派。」


長瀨龜梨緊追
日本媒體報導,長瀨智也也是傑尼斯設定的「一哥接班候選」之一,他曾以日劇《女婿大人》系列創下收視率和人氣高點,可惜後來忙著與濱崎步談戀愛,未有新的戲劇代表作。龜梨和也主演日劇《改造野豬妹》成為新興「少女殺手」,但接下來的《戀愛補品》、《唯一的戀情》等劇收視慘跌,想要接班似乎言之過早。


天王被疑灌票
木村連續十三年稱霸日本《an.an》雜誌「最受歡迎男星」榜首,日前卻被爆近年是因擁戴他的該刊編輯「灌票」,硬拱蟬聯。
日本圈內傳聞指稱,其實岡田才是近年真正榜首,未來要超越師兄木村拓哉並非不可能的任務。


傑尼斯一哥候選人
◎岡田准一 年齡:25歲(1980/11/18)
身高:169公分
代表作:日劇《木更津貓眼》電影《東京鐵塔》


◎長瀨智也
年齡:27歲(1978/11/07)
身高:183公分
代表作:日劇《那些日子以來》《女婿大人》


◎龜梨和也
年齡:20歲(1986/02/23)
身高:171公分
代表作:日劇《改造野豬妹》《戀愛補品》


蘋果日報2006年11月0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