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日經娛樂》雜誌公布藝人代言排行榜,正在上海拍攝日劇《華麗的一族》的木村拓哉,以多達八支廣告合約,進帳兩億元台幣,稱霸男藝人;沖繩出身的職業女子高爾夫球選手宮里藍與仲間由紀惠、篠原涼子同時為九家廠商擔任形象代言人,最為搶手。


傑尼斯偶像天團「SMAP」走紅多年,至今仍是廣告商爭相邀約的理想代言人選,五位成員同時入鏡的價碼高達三億日圓(約八千三百七十萬元台幣),木村身價也有九千萬日圓(約兩千五百萬元台幣),他目前共為汽車、相機、咖啡等八家廠商代言,總進帳傲視日本男藝人。SMAP其他成員中居正廣、香取慎吾、草彅剛,也分別擁有七支廣告合約,都是搶錢高手。


剪頭毛上海拍戲
木村剛為《華》劇剪了新髮型,這兩天正在上海緊鑼密鼓地拍攝,前天早上八時,他早早就抵達現場,演出開車接送鈴木京香的情節,還有十來名粉絲聞風趕到現場一睹偶像風采。仲間由紀惠與篠原涼子密集演出人氣日劇,累積魅力,在廠商心中極具賣相。篠原涼子更因為演出《anego熟女真命苦》大受歡迎,突然成為廣告新寵,廣告代言數從去年的兩支增加到今年的九支,價碼也大幅上揚,現在擁有一支六千萬日圓(約一千六百七十萬元台幣)的身價。


代言3王
◎No.1 木村拓哉廣告代言數:8支
    價碼:(台幣)2500萬元
◎No.2 中居正廣廣告代言數:7支
    價碼:(台幣)2230萬元
◎No.3 香取慎吾廣告代言數:7支
    價碼:(台幣)2090萬元


代言3后
◎No.1 宮里藍廣告代言數:9支
    價碼(台幣):2230萬元
◎No.2 仲間由紀惠廣告代言數:9支
     價碼(台幣):1670萬元
◎No.2 篠原涼子廣告代言數:9支
     價碼(台幣):1670萬元


蘋果日報2006年11月0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