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演藝圈的11月13日很大牌,兩個紅牌都在今天誕生!今天滿34歲的SMAP木村拓哉,個人睽違10年的寫真集「% 木村拓哉 武士的責任」首批12萬本不夠賣,出版社立即追加8萬5千本;而24歲現在紅翻的倖田來未,則以自己為範本的動畫人物「吉祥寺花子」佔領涉谷109,她希望在未來一年能有更多新挑戰。 


34歲的木村拓哉在生日推出睽違10年的寫真集,「% 木村拓哉 武士的責任」,共收錄彩色和黑白兩本共144頁,將木村拓哉的各種照片集結,其中甚至還有充滿笑容的洗澡畫面。這本寫真集日幣僅為2800円(約合台幣800元),算是相當便宜的價格,根據出版社方面表示首批發行12萬本,但首日隨即再追加8萬5千本,加起來超過20萬的數字顯見木村拓哉的熟男魅力有多恐怖,因為一般男星只要賣超過兩萬本就算了不起了。 


紅到不行的倖田來未則是為了紀念今天24歲生日,唱片公司大手筆包下涉谷109外牆,掛上高達45公尺以倖田來未為範本的動畫角色「吉祥寺花子」,她開心的說:「這是第一次和動畫共同演出,24歲的我希望能在今年挑戰更多事物」。 


而倖田來未也會為此人物將於12月份發行的特別企劃CD「Amazing Nuts!」獻聲,值得注意的是此人物是由曾為人氣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和「美少女戰士」設計的青木康浩操刀,因此也受到許多卡漫迷的注目。 


奇摩新聞2006年11月1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