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忙著與「嵐」的成員們在亞洲開唱的傑尼斯偶像相葉雅紀,平常放鬆的方法竟然跟日本的中年上班族一樣上酒家找美眉聊天或是打小白球! 


常呼朋引伴 付錢當老大 


根據最新一期的「週刊女性」指出,相當念舊的相葉雅紀,即使已經出道當藝人,仍與老家的朋友玩在一起,一群人經常到酒家找樂子,每次最後付錢結帳的也是他。無獨有偶的,與他同屬「嵐」的成員櫻井翔之前也曾被爆喜歡到高級酒家尋歡。 


志村健帶領 迷上小白球 


除了上酒家解壓外,他還迷上小白球,他在資深主持人志村健的推薦下開始接觸高爾夫球,一有空就會勤到練習場練球,更會跟其他藝人好友到成田、佐倉等地方的球場打球。 


另外,他的家人目前在老家千葉縣開中華料理餐廳,雖然店裡規模不算大,但總是擠滿客人,其中包括不少前來捧場的粉絲,因此,他的媽媽也貼心地在店裡擺滿兒子和「嵐」其他成員的簽名以及粉絲留言簿,甚至開設粉絲聚會空間,賺錢之餘也不忘替兒子打廣告。 




自由電子報2006年11月2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