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偶像團體「KAT-TUN」成員赤西仁暫別演藝圈赴美留學,另一成員龜梨和也最近頻在節目中喊累,外傳他明年也要赴洛杉磯遊學,KAT-TUN面臨分崩離析,傑尼斯高層看不下去,計劃請出讓「SMAP」走紅的幕後推手飯島三智,接手帶領KAT-TUN。 


傑尼斯請高人整頓 
日本爆料網站《藝能界傳說》(www.alpha-net.ne.jp/users2/cbp61760/)報導,龜梨今年工作行程滿檔,幾乎沒有休息時間,他的壓力已到臨界點,最近在節目中說:「我好像不適合當偶像,該暫別演藝圈的是我。」他計劃赴洛杉磯的千禧舞蹈學校(The Millennium Dance Complex)遊學充電,就看傑尼斯是否放行。 
KAT-TUN今年除了出道單曲《Real Face》破百萬張,但單曲與戲劇表現都很普通,五位團員個性叛逆難以管理,傑尼斯高層有意請捧紅SMAP的經紀人飯島三智接管KAT-TUN,整頓士氣。 




蘋果日報2006年11月2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