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偶像走紅前、後待遇大不相同。「嵐」成員出道之初,五位團員住飯店總是擠一間四人套房,「關西八人組」以往都自行搭電車去公司,最近他們人氣加溫,經紀公司馬上派專車接送。 


關西八人組前年出道,但經紀公司力捧「KAT-TUN」,他們出席活動,都是各自搭電車到公司集合。最近KAT-TUN因赤西仁暫時離開,人氣受到影響,風水輪流轉,被粉絲暱稱為「關八」的關西八人組終於獲得傑尼斯重視。「關西八人組」成員原本還包括內博貴,他去年七月因未成年飲酒鬧事,遭傑尼斯冷凍至今,「關八」因此變「關七」。
他們上歌唱節目《Music Station》時爆料:「我們從大阪搭新幹線到東京,經紀人居然派車來接我們!以前我們的舞台裝都是便宜貨,洗一次就變形,現在總算有高級訂製服可以穿了。」 


嵐曾5人擠一間房 
嵐接受日本《Popolo》雜誌專訪時也說,他們出道剛滿一年時,常在日本各地舉行演唱會,必須住飯店。他們原以為會住單人房,結果卻是五個大男生住一間,有一次還是五個人擠四人套房。二宮和也說:「於是我們只好猜拳,輸的人睡沙發,沒想到竟然我最輸!」
現在他們的身價不可同日而語,今年八月,傑尼斯砸一億日圓(約兩千八百萬元台幣)包專機,他們在一天內連飛曼谷、台北、首爾與東京四地,舉行亞洲巡迴演唱記者會,非常風光。 




蘋果日報2006年11月2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