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美國學英文的KAT-TUN成員赤西仁又有新聞!最新一期「週刊新潮」指出,赤西仁很有可能於今年內回日本,並且轉往和傑尼斯是死對頭的經紀公司「Burning」旗下展開全新演藝事業。 


根據該雜誌報導,赤西仁有可能會在今年年末前回日本,並且要找尋新出路,除了先前傳出轉到艾迴經紀體系外,相關人士指出現在最有可能的是跳槽到前光源氏成員大澤樹生在11月創立的新經紀公司,不過因為該體系和傑尼斯的死對頭「Burning」是關係企業,加上「Burning」高層也對赤西仁非常有興趣,在這段期間頻頻釋出善意,希望可以得到這顆搖錢樹。 


無論回日本也好、跳槽也好,赤西仁的八卦從他飛美國後就沒斷過,傳聞預定明年春天復出的他,最後到底是會歸隊還是跳槽?對粉絲來說應該都沒太大差別,只要阿仁繼續出現,才是最重要的吧? 




奇摩新聞2006年11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