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期最喜歡的TAKE THAT,今年又復出,出專輯了。
心裡真的蠻高興的,10年了,沒想到還有機會看到TAKE THAT再次出現,雖然少了ROBBIE,不過真的還是很開心啊...



拆伙10年後宣布重組的英國偶像組合Take That,最近可謂雙喜臨門,先是隊中靚仔成員Mark Owen親自宣布婚訊,據報其電視演員女友Emma Ferguson已經答應求婚,並計劃明年夏天舉行婚禮;此外,Take That回歸樂壇首張全新細碟Patience及大碟Beautiful World,本周同時登上英國大細碟榜No.1,事業愛情兩得意,當然值得恭喜! 


由成員Mark Owen、Gary Barlow、Howard Donald及Jason Orange重組的Take That,最新細碟歌曲Patience上周已經登上英國流行榜No.1,本周蟬聯冠軍之餘,稍後推出睽違10年首張全新大碟Beautiful World,面對強敵環伺,依然毫無懼色,本周輕易擊退Il Divo新上榜的專輯Siempre、Oasis精選大碟Stop the Clocks、上周冠軍得主Westlife的翻唱專輯The Love Album,以及披頭四的精選碟Love等,甫推出又即登上冠軍寶座,證明樂迷並沒忘記這支曾被譽為「自披頭四以後,英國最出色的男子組合」。 


Robbie未必觀禮 

正所謂好事成雙,據英國《太陽報》報道,上周六Take That出席ITV1電視台的音樂節目後,成員之一Mark Owen在慶功宴上親自宣布喜訊:「Emma Ferguson已經答應我的求婚了!我真是不敢相信呢!」其他成員包括已婚的Gary Barlow,當然戥他高興。問題是,已經離隊兼傳不和的Robbie Williams,會否不計前嫌出席明年夏天舉行的婚禮? 




明報2006年12月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