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寒冷冬天,日本男性幻變成擁有獨特穿衣哲學的木村拓哉! 


在日本公信榜舉辦的「冬裝品味男星」票選當中,由穿著品味自成一格的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奪冠。他主演的電影「武士的一分」大賣,電影版「HERO」又將開拍,穿衣哲學也備受日本男性肯定,最近頻以流行冬裝現身宣傳的他渾身散發帥氣魅力,更有男影迷表示,「木村拓哉」就是時尚的代表。 


鬍男 妻夫木聰排第2 


名次在木村之後的則是形象清新的妻夫木聰,成為不少年輕男生模仿的對象,最近留起鬍子的他,在日本掀起一波「鬍男」熱潮。 


位居第3名的則是小田切讓,作風隨興的他,造型總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男性影迷表示,因為他經常登上男性雜誌的封面,久而久之,自然給人一種很會穿衣服的感覺。 


在日劇「夫婦」中,飾演黑木瞳兒子的塚本高史,以及在日劇「交響情人夢」中飾演音樂才子的玉木宏,近來人氣直升,他們的穿著打扮也受到不少同性矚目,在這次票選當中分別獲得第4、5名。 




自由電子報2006年12月0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