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KAT-TUN,7日終於推出第三張全新單曲「在我們的城市裡」,當天把上把才剛加入新主唱的「EXILE放浪兄弟」還沒帶穩的王冠摘掉,不過兩主要團員的八卦依舊多多,龜梨和也左手無名指戒指成焦點,而人在美國的赤西仁傳有新歡、甚至還有和押尾學組團一說。 


KAT-TUN今年三月同時發行單曲、專輯和DVD正式出道,直接成為2006年銷售新人王,單曲「Real Face」銷售破百萬是今年唯一也是最好,7日推出第三張單曲隨即登上公信單日榜冠軍,氣勢硬是幹掉也是經過團員更動的放浪兄弟,唱片公司出狠招辦抽獎,限定日本歌迷三天內要寄回回函,可能就是怕少了赤西仁後的首週銷售量會影響太太。 


人紅真的是非多,尤其是各分東西的兩大台柱龜梨和也、赤西仁,一個因為姊弟戀後續受注目,有八卦網站指出龜梨最近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左手戴著銀戒指,被猜測和小泉今日子的戀情應該頗順利;突然宣佈停止活動飛往美國的赤西仁天天被追蹤,傳出有個日本加拿大混血新歡,兩人因為聯誼活動而熟識,周刊文春報導正計畫移居洛杉磯的押尾學有意找他搭檔玩音樂,如果此事成真鐵定會是個令人無法想像的組合。 


不管八卦再怎麼多,各地KT迷只希望再看到六人的帥姿,至於最後答案到底為何,日本媒體推測明年春天應該可揭曉! 




奇摩新聞2006年12月0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