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招」合唱團去年風光復出,不僅電視紀錄片擁有700萬觀眾的超高收視率,總計50萬人次的英國巡迴演唱會門票,更是在10分鐘內銷售一空,成為去年英國樂壇最大事件。最近他們推出全新專輯「美麗世界(暫譯)」和單曲「耐心」,也拿下英國金榜雙料冠軍。日前「接招」靈魂人物蓋瑞巴洛抽空接受台灣媒體電話專訪,更爆料說:「2007年,羅比將跟『接招』會合。」 


「接招」當紅時在台灣創下30萬張風光銷售紀錄,蓋瑞巴洛還曾3度訪台,記性超好的他細數,「我第一次到台灣是1992年『接招』初期,單飛後還去了兩趟,一共造訪台灣3次。」對於復出專輯和單曲都稱王,蓋瑞巴洛坦承:「年輕時成名太快,不了解冠軍是多麼不容易的事,但現在的『接招』不同了,可享受及珍惜第1名的滋味,因為冠軍這件事,的確意義重大。」 


回憶1996年「接招」解散,蓋瑞巴洛說:「很多歌迷受不了我們解散竟鬧自殺,當時英國還特設救命熱線電話,讓歌迷有抒發管道。而我們重組也是意外,原本只是應電視台拍攝紀錄片要求而已,沒想到我們完全低估了歌迷的反應,原來他們一直在等我們回來。」儘管「接招」原始歌迷不少人已經當媽媽,但年輕歌迷也為他們的成熟魅力傾倒,蓋瑞巴洛笑說:「感覺好像又回到青少年時代。」 


對於重組的「接招」獨缺羅比威廉斯,「接招」團員不只一次表示:「『接招』大門永遠為羅比而開,我們總是會多準備一支麥克風。」似乎感受到團員的誠意,曾經反目、尤其是透過媒體互罵的羅比和蓋瑞,最近開始聯絡,蓋瑞說:「我們會通電話跟電子郵件。」當被問到羅比會不會重回接招?他很有信心的說:「我幾乎可以確定我們會合作,可能是在舞台上,或是在專輯裡跨刀,但時間和細節還不能透露。」 




中時電子報2006年12月1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