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信榜揭曉,傑尼斯超人氣偶像團體KAT-TUN在單曲部門一枝獨秀,41萬的銷售量遠超過第二名的放浪兄弟8萬張,看來赤西仁離去後的五缺一效應並未出現;專輯大戰則由全才帥哥福山雅治「五年精選」勝出,拿下自己暌違12年半的原創專輯冠軍。 


KAT-TUN趕在2006結束前推出「在我們的城市裡」,就算晚放浪兄弟、倖田來未一天發行還是輕鬆稱霸單曲榜,不但拿下今年的第五冠,KAT-TUN更獨佔2006年首週銷售前三名,分別為「Real Face」75.4萬、「SIGNAL」45.1萬和這張的41萬。此外更成為日本音樂史上首組出道當年就拿五個第一的團體,超越2001年化學超男子、1986年少年隊以及1986年的近藤真彥的四作。 


傑尼斯紀錄連連,專輯榜則是好戲輪番上陣,全才帥氣熟男福山雅治小勝樂壇小霸王橘子新樂園。福山雅治睽違五年半的原創專輯「五年精選」賣出22.5萬張,這是他繼1994年6月的「ON AND ON」後,經過12年半再度用原創專輯征服樂迷耳朵,這張專輯收錄多首暢銷單曲共14首作品,台灣環球唱片預定12月29日發行。 




奇摩新聞2006年12月1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