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年輕銀幕情侶檔妻夫木聰和柴崎幸,感情穩定之餘,兩人也卯起來拚經濟,光是他們今年演出的電影作品,就創下超過103億日幣(約台幣28億)的票房,堪稱是影壇最會搶錢的「金童玉女」。 


電影皆大賣 多羅羅受矚目
 


柴崎幸今年主演的2部電影「縣廳之星」、「日本沉沒」,分別創下20億8000萬日幣(約台幣5億7505萬元)以及53億日幣(約台幣14億元)的票房。 


她的男友妻夫木聰,今年雖僅有一部主演作品「淚光閃閃」上映,不過,成績也不遜色,已突破30億日幣(約台幣8億3000萬元 ),情侶倆加起來總共締造103億8000萬日幣(約台幣28億元)的票房,連帶使得他們攜手演出的電影「多羅羅」備受矚目,兩人前陣子並大方的同台宣傳。 


幸姊玩轟趴 聰弟洗衣服 


此外,片約不斷的他們,也有志一同的選擇帶有搞笑色彩的新作演出,正忙著與知名導演降旗康男在京都拍攝「憑神」的妻夫木聰,前天迎接26歲生日,他哀怨的自曝,在電影殺青前,他的生日跟耶誕節都得在片場度過,被問起有無特別活動,他搖頭笑稱頂多洗洗衣服而已吧! 


而獨自留在東京的柴崎幸,則是剛參與宮藤官九郎的電影「舞妓Haaaan!!!」演出,少了男友陪伴,酒量極佳的她表示,耶誕節她準備要和姊妹好友們一起開轟趴狂歡。 




自由電子報2006年12月1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