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偶像天團SMAP傳可能解散?雖然日前木村拓哉否認這項傳聞,但根據日本「朝日藝能」指出,木村媽日前在和朋友吃飯時曾大聲說:「SMAP會解散喔!」,讓已經出道15年的SMAP未來之路再度成為媒體焦點。 


明年預定要各自衝刺演藝事業的SMAP,先是招牌電視節目「SMAP x SMAP」可能停播,又有暫停團體活動1年的消息,最近「SMAP」解散說又再度盛傳,朝日藝能報導木村拓哉母親和朋友吃飯時開心的聊到最近兒子的表現,但也談到SMAP會解散的事情,如果此事為真,或許明年會有驚人發展也說不定。 


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最近原本有內定要SMAP參加的活動,但突然改成別的藝人接手,同樣也是有聽到「SMAP可能解散」的傳聞。本來就是各自發展的SMAP,只有在錄音、演唱會還有節目「SMAP x SMAP」才會合體,如果真的解散的話或許對其人氣不會有太大影響,但全世界的粉絲一定不會想看到這種狀況才是。 




奇摩新聞2006年12月1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