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倖田來未女王發燒,同時也是傑尼斯霸占單曲榜之年。在公信榜計算的55週內,傑尼斯竟然拿下26次冠軍,且在年終單曲TOP20更佔有9席,讓這個2006幾乎成為「傑尼斯年」! 


以擁有滿坑滿谷男偶像聞名的傑尼斯,2006年利用單曲連發成功創下多週冠軍紀錄,而且是年中一次、年尾一次,加上兩種版本以上的發行模式讓銷量倍增,尤其是話題團體KAT-TUN的出道單曲、專輯、DVD同發,更直接以2006年唯一破百萬銷售登上年度冠軍,還創下連續三張單曲首週都破40萬的紀錄,可算是撐起傑尼斯氣勢的一大關鍵。 


KAT-TUN嗆紅,山下智久個人事業也是有聲有色,與龜梨和也共組的「修二與彰」延續去年氣勢再賣到年度第三,個人首張單曲「擁抱我小姐」也打入NO.4,和KAT-TUN並列今年傑尼斯稱霸單曲榜的關鍵人物。 


傑尼斯定於31日舉辦的跨年演唱會,將會有上百位師兄弟共襄盛舉,除了KAT-TUN、山下智久都會出場外,即將迎接樂壇出道10周年的近畿小子也會以暢銷組曲獻給粉絲,此外當天還有V6坂本昌行為首的特別7人團體,只在跨年演唱會現身演出。 




奇摩新聞2006年12月2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