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趕在2006年結束前再下一成!「NEWS」成員手越祐也和增田貴久共組「手越增田」,不但創下傑尼斯在歐洲國家出道先例,20日於日本推出的首張單曲「味增湯」更拿下公信榜冠軍,讓傑尼斯在2006年的最後四週都站穩NO.1寶座!


今年宣布停止活動的「NEWS」,除了山下智久單飛小試身手、錦戶亮在「關8」活躍外,手越祐也與增田貴久則組「手越增田」當先鋒,兩人前進歐洲音樂市場替傑尼斯開先例,不但在發片打入排行榜16名,更到當地舉辦宣傳活動,約500位當地粉絲將只能容納200人的會場擠爆,將亞洲的魅力傳遍歐洲,兩人甚至希望能舉辦北歐巡迴演唱會呢。


成為傑尼斯測試歐洲市場的試金石的「手越增田」,回到日本推出單曲「味增湯」一樣嚇嚇叫,在日本發片首週順利登上公信榜冠軍,不但替自己的母團「NEWS」再添一筆不敗紀錄,也讓傑尼斯從11月底開始用近畿小子、KAT-TUN、關8以及手越增田,再度稱霸連續一個月的單曲榜。



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