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日經娛樂雜誌公佈年度HIT排行榜,結果由傑尼斯超級新人團「KAT-TUN」超越熱門下載網站「You Tube」登上第一,成為2006年日本最具話題的人事物!


KAT-TUN從年頭炒到年尾,單曲年度冠軍到赤西仁閃電宣佈無限期停止活動,滿天飛的新聞讓媒體和粉絲追不停,明年是否會恢復成六人團是大家注目的焦點;第二和第三的「YouTube」和「新庄剛志」都是在2006年引起討論的話題,由此可見KAT-TUN的知名度完全大過世界級的網站和名球星,也是傑尼斯2006年會成功的關鍵。


其他較特別的還有3月發行到現在都還缺貨的任天堂掌上型遊戲機「DS Lite」,這台大人小孩都希望擁有的電玩主機,打入排行榜TOP5,而由「東京小子」主唱長瀨智也的日劇「MY BOSS MY HERO」則在第8名,這部改編自韓國電影的作品創下平均18.9%的收視率,成為2006年的風雲日劇。


日經娛樂雜誌年度票選HIT排行榜1到10名依序如下:「KAT-TUN(音樂)」、「YouTube(網站)」、「新庄剛志(職棒)」、「太陽之歌(電影、日劇)」、「任天堂DS Lite(遊戲)」、「蛯原友里(模特兒)」、「強尼戴普(外國電影明星)」、「MY BOSS MY HERO(日劇)」、「長澤雅美(新生代女星)」、「ORIENTAL RADIO(搞笑雙人組)」。




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