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藝圈「傳說中」的銀色情侶檔妻夫木聰和柴崎幸公開約會?原來是為了電影「多羅羅」出席大阪環球影城的試片和祈禱活動,園方在前一天晚上特地開放給妻夫木聰、柴崎幸以及電影相關人員體驗,成為兩人另類的約會經驗。


雖然沒有公開,但正在熱烈交往的妻夫木聰和柴崎幸,因為合作電影「多羅羅」而更受到注目,兩人除了出席宣傳活動之外,前一天更首次體驗環球影城的各項設施,妻夫木聰覺得「蜘蛛人」最有意思,而柴崎幸最喜歡「水世界」,因為這樣的機會讓這對情侶忙裡偷閒,享受從天而降的約會。


耗資20億日幣(約5.6億台幣)的時代劇電影「多羅羅」,是改編自漫畫大師手塚治虫的作品,妻夫木聰表示首次拍動作片其實還滿辛苦的,早在半年前就開始進行訓練,在片中吊高十公尺的柴崎幸也是苦哈哈,但她覺得就算這樣還是要演下去。「多羅羅」在台灣預定三月三十日上映,屆時影迷就可以見識這對螢幕情侶的演技魅力啦。


 


 


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