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殺手」長谷川京子先後與瀧澤秀明、阿部寬合作傳緋聞,私底下則被目擊與岡田准一「頻繁交流」,最近她與木村拓哉合拍新戲《華麗的一族》,沒想到日劇天王竟也栽在她手上,兩人拍戲空檔經常咬耳朵,互動十分親密,證明她的放電功力名不虛傳!


木村原本對長谷川印象不佳,曾在他主持的節目中,公開批評她看起來個性不好,「很惹人厭」,但長谷川已然扭轉木村對她的成見。日本《朝日藝能》雜誌報導,《華》劇開拍沒多久,她與木村便常在片場有說有笑,要是經紀人不在場,兩人的肢體動作更親暱,劇組人員看了都覺得不好意思。
木村主演的新片《武士的一分》目前票房已突破30億日圓(約8億5千萬元台幣)日本演藝圈人士指出,她不顧木村已婚身分積極靠攏,顯然想藉此拉抬人氣。 


龜梨夜會新歡

木村師弟─「KAT-TUN」成員龜梨和也,去年與小泉今日子傳出姊弟戀,但普遍不被看好。上月14日凌晨,龜梨被目擊在東京六本木的夜店約會年輕美眉,被疑另結新歡。
當天龜梨一身黑衣、牛仔褲,還刻意戴上黑框眼鏡、毛線帽變裝,掩飾身分。令人意外的是,跟在他身旁的女伴並非小泉今日子,而是20歲左右、看似名模的大眼美眉,兩人一進店內,他就指定要在包廂消費,格外引人好奇。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