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年在日本好爸爸、好感度男星票選中名列前茅的木村拓哉,近來卻難得傳出了不倫緋聞,從片場傳出親密曖昧的對象,正是小他6歲的性感女星長谷川京子。


目前正趕拍TBS電視台本周日即將上檔大戲「華麗的一族」的木村拓哉,近來與同戲女主角之一的長谷川京子,在片場的親密互動,連劇組工作人員都懷疑起兩人關係,據據組人員表示:「他們兩人每到休息時間就很開心的膩在一起,談笑很愉快,完全不在乎旁人眼光,尤其當經紀人不在現場的時候,兩人互動格外親密。」


「華麗的一族」是TBS本季準備用來與富士月九劇對打的大戲,直覺反應可能覺得兩人緋聞是為戲宣傳,但「朝日藝能」卻直指兩人感情升溫不可能是裝出來,因為之前木村一直傳出非常討厭長谷川京子,例如長谷川上SMAP主持的節目擔任來賓時,木村曾當場對其他人批評長谷川說:「真是感覺很差的女人。」之後也有數度傳出木村做出表示討厭長谷川的公開發言,兩人未曾合作演戲,也被傳是因為木村拒絕與長谷川共戲,因此木村實在不可能為戲宣傳而與她鬧緋聞。


兩人這次在新戲中合作,不但打破之前諸多傳聞,在片場竟如此合拍、親密互動,更是跌破眾人眼鏡。有關係者指出,長谷川之前就一直想盡辦法消除木村對她的成見,從兩人這次終於首度合作共演,加上下戲後關係又變得如此親近看來,長谷川破除木村成見的能力實在非常高超。



【2007/01/1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