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泉今日子和龜梨和也這對相差20歲的話題情侶,近日首度傳出了分手危機,東京體育報昨天傳出,龜梨和也最近暗中交了年輕新戀人,和小泉的忘年姊弟戀,頓時變成了三角戀。 


龜梨與小泉去年4月戀情曝光後,兩人交往互動備受矚目,即使承受各方壓力,去年底雜誌還是拍到龜梨收工後,頻繁到小泉住處過夜的畫面,因而傳出兩人可能將從熱戀轉而同居。但昨天東京體育報卻傳出兩人陷入「分手危機」,因為友人透露:「龜梨並未如雜誌所報,1周大半都在小泉家過夜,最近幾個月其實才去了3、4次,兩人關係已經變冷。」


 該友人並推翻龜梨和小泉同居之說,並表示:「龜梨去年秋天左右,已經獨自搬到東京港區的高級公寓居住,那是他原本就購買的房子,如果要和小泉同居,就不可能特別搬去住。」而龜梨對小泉熱情冷卻的主因,就是盛傳他去年底又交了一位圈外美女新歡,近來網上也熱烈討論龜梨的新歡,去年12月有龜梨的死忠歌迷,目擊他在六本木的酒吧,和一位年輕美女約會,而且龜梨熱情向對方示愛,態度相當主動。 


但在龜梨低調進行的新戀情曝光後,小泉若因此妒火中燒,兩人眾所矚目的姊弟戀,可能交往不到1年就告吹。 




【2007/01/18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