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eb 連載 NEWS 錦戶亮 2006-12-18



你好 
我是錦戶亮 
我想他自己來確認過上次的連載了

 
他對我說:"只說了臉的事情嘛"


臉嘛,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單眼皮 
這次我想把他內在的東西更深層次的挖掘出來


小山和誰都能很快熟絡起來
在團隊工作的空間會率先和工作人員溝通
來縮小團隊和工作人員的距離


我遠遠地看著,覺得很羨慕 
其實我只是以認生為理由,在逃避而已 


或許也有小山覺得很難溝通的人存在
但是他完全不會讓對方感覺到,真的覺得他很厲害 


我們是唯一同年齡的,所以在取材什麼的時候
每次小山說:"我是最年的" 的時候,我都會想 "不對,我也是啊"

雖然是我的主觀判斷,但是在寫的時候我卻想到
小山並沒有那麼成熟,那麼堅強 


對不起啦 


向你撒嬌了

 
他很討厭爭執 
是個和平主義者

即使不是自己的不對,也會為了別人去道歉,這就是他的堅強 


然後我想他比誰都要愛news 
把每個人為組合考慮的時間加起來,他絕對是占首位的 


然後和shige相反,他一點都不頑固 
並不是說他很弱,而是他很靈活變通
都把各種類型的答案想好存在腦子裡了



今後,也要多多指教
 

最後,是我給他的message 


每次MC結束時,請不要沮喪低落 


沒有什麼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