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一郞のメンバー愛 2006-12-18


LOVE 203 


看了小亮的連載了 
不覺得事件內容太單薄了嗎^^? 
而且還沒有幾件好事


shige也寫過了
那我也打算來寫我眼中的「錦戶亮」


我記憶中關於小亮最早的事… 
那是我們還是jr.的時候演唱會時的事呢 
我換衣服的地方,不知道是左邊還是右邊 
就是坐在shige和很多jr.中間雙手環抱雙腿看著眼前的前輩們 


裡面也有小亮 
小亮那個時候和長谷川純在玩摔角 


不知道你們是單純的玩還是認真地 


心裡就覺得「這人真恐怖。不過挺適合弄ソフトモヒカン【註1】的哪」 


和小亮第一次講話是一起演「SHOCK」的時候呢 


休息室就在隔壁 
所以常常去打招呼

那個時候的印象是 


炒麵 


小亮對吃即食炒麵的方式很糾結 
一定要加了蛋黃醬才吃 
啊~還有一支都穿著很可愛的帆布鞋 
還有和長谷川純玩摔角吧? 


時間流逝 


NEWS結成 


因為不停尋找上手的方法
發現彼此沒怎麼說話 
和小亮是因為一起做NEWS的工作 
談話才漸漸多起來的吧 


工作結束後 
小亮也曾發郵件告訴我對我的意見
 

我為了讓體團變得更好 
以我自己的方式在不斷努力 
嘛~也有白忙活的時候

小亮也有為我著急的時候 
我也有非常討厭自己的時候 


不過,能一直客觀地看待整個團體 
小亮才是真正的為了讓團體變得更好而行動

小亮很害羞的 
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 
但卻是非常熱心的喲 
但是卻一直表現出很酷很帥氣的一面 
真是狡猾哪^^ 


今後我也會努力不要老擔心不必要的 
大家要把內心對我的意見都告訴我呢

 
像是般若啊カばちゃん的…… 


話說我不知道「般若」怎麼讀
就去問shige這怎麼讀來著 「是「HAN NYA」喲」 
如此回答,要是是沒問就好了 

嘛~算了 
總之我想解釋為這個都是小亮對我的「愛」 


因為我很樂觀啊^^

小亮,今後關係不用好到什麼程度 
能保持普通良好的關係的話就可以了^^ 


啊~夏威夷的事 
真是嚇到了 
笑不出來了 


那麼再會



【註1】就是所謂的雞冠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