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一郞のメンバー愛 2007-01-05


LOVE 208


新年好

做第一個夢了嗎??我還沒…暴睡過去了,什麼都沒夢到哎  


現在NEWS的大家在遙遠的地方進行著拍攝 
隔了那麼久一起吃飯,一起聊天,總覺得所有的一切都很新鮮 
我是跟shige的雙人房,不過這個房間裡有個非常大的king bed跟一個非常小的extra bed
當然兩個人都覺得king bed好…
現在要睡覺了,我是在extra bed上。然後shige先生呢,在king bed上
之前一直在討論該怎麼辦


koya:"我覺得king bed好!"
shige:"我也是啊。那麼一起睡不就好了!小山的話我沒關係的"
koya:"對不起,我不想。因為,睡覺翻身的時候,一睜眼眼前是shige的話,我會慘叫出來的"
shige:"呿"
shige:"可是,我是在king bed上睡,小山你也覺得king bed好的話,這不就一起了嗎?討厭的話小山你去睡extra bed!"


於是,我就選擇了extra bed
其實就算睡在同一張床上,被子分開的話還好,要是一起的話那就…
因為啊,我一直會動個不停,而且有能抱的東西,一定會緊緊抱著…所以呢,跑到shige那邊去的可能性是非常之大呢
所以,我就抱著大枕頭去睡覺了晚安

啊~現在在拍的這些東西,希望它們會讓大家開心起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