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一郞のメンバー愛 2007-01-08


LOVE 209


外頭好冷~
今天為了Ya-Ya-Yah的外景拍攝,來到了橫檳中華街
今天這裡也有舉行成人式,所以有穿著和服的女孩子
還有穿著西裝、穿著和服的男孩子
今天迎來成人式的各位,恭喜你們了
鼓掌鼓掌
然後,Massu也成人了,恭喜


然後……
昨天從海外歸來
雖然時差還沒完全調回來
但是還是和Shige去大減價購物了
Shige先生遲到了20分鐘
我在外頭哆嗦發抖地等他
於是接到了Shige的電話


Shige "你在哪里裡?"
(由上對下的語氣?)


小山 "真是的,我在老地方的銀行的前面"


喀嚓。嘀……嘀……
(生氣得一下子掛了電話)


2個人進入商店
於是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有個注意到Shige的女孩子A chan "是SHIGE啊!是SHIGE啊!"


有點興奮的感覺
他(Shige)的魅力是什麼啊!?小山客觀地看著


接下來B chan "我不怎麼知道Johnny's的"
一副冷淡的樣子


於是A chan說到 "旁邊小山也在啊!"
(小山?光叫名字?)


這時候B chan說到 "小山君~!我有看你所有的電視劇,請加油!我會支持你的"


她剛剛不是剛說她不怎麼知道Johnny's的嘛!
A chan也對於B chan的反應很吃驚
這件事大概Shige不知道的
因為他一心一意在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