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近畿小子的堂本光一主演的舞台劇「SHOCK」系列也演了七年,而且在17日觀眾人數還突破80萬人大關,讓堂本光一開心的不得了,他笑說希望還能夠更努力演出!


堂本光一已經有數次都說不會再演的「SHOCK」,今年又再度於東京丸之內的帝國劇場上菜,這部演了七年的舞台劇到17日為止,場場都座無虛席,總觀眾人數在當天竟然已經突破80萬,而且到2月28日更是第499場的演出,屆時將會有92萬人次觀賞過此劇,堂本光一的王子魅力實在了得。


對於「Endless SHOCK」,堂本光一可是感情深厚,他表示想要讓不管是國內還是從國外來的觀眾們可以看到最棒的表演,還透露明年的第500場應該會有更精采的進化版,要大家期待,此外光一今年也有可能會在電影和連續劇方面有新發展,讓近畿小子的十周年更為豐富。





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