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男星妻夫木聰新作不斷、八卦緋聞也不斷!已經有了柴崎幸的妻夫木聰,最近被日本電影公司相關人士爆料他有可能腳踏兩條船,對象是三年前曾在電影「JOSSE與虎與魚們」合作過的池協千鶴。


由於妻夫木聰是有名的「共演者殺手」,和他搭配過的女星幾乎都傳過緋聞,從前女友優香到現任的柴崎幸無一不是,加上日前和長澤雅美在拍攝「淚光閃閃」期間也傳過,但後來因為妻夫木聰本身沒興趣而沒下文,但由此可見他電人功力實在厲害。


根據日本八卦網站Break Max報導,有電影公司相關人士指出妻夫木聰其實可能一直有和曾經合作的池協千鶴交往,但無奈後來殺出了柴崎幸,讓她只能默默當備胎。


在該內容中還提到,在拍攝該部電影時,池協千鶴也曾與另一位男演員新井浩文交往甚密,還曾到男方家密會,或許是雙方都劈腿也不一定。妻夫木聰的演藝事業正旺,電影接二連三演不完,到底和柴崎幸會有什麼結果,是所有人持續關注的焦點,或許等「淚光閃閃」和「多羅羅」3月在台上映時,妻夫木聰或許有機會可以來台給大家問個明白也說不定。





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