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視為今年進入結婚倒數計時的影壇情侶妻夫木聰和柴崎幸,甜蜜的戀情近日蒙上一層「劈腿」陰影,妻夫木聰傳出與之前曾共演電影的女星池脇千鶴,已暗通款曲長達3年。


銀幕上形象忠厚老實的妻夫木聰,在日本演藝圈向來有「同戲女星殺手」的封號,之前與新山千春、優香、柴崎幸、長澤雅美等女星,都是在合作共演時傳出緋聞,甚至進而正式交往。近來有電影公司關係者爆料:「合作女星之一的池脇千鶴,雖然在共演時沒特別傳出緋聞話題,其實兩人也有交往。」


妻夫木聰和池脇合作主演電影「JOSE與老虎與魚們」,3年前該片拍攝時,因鄰家女孩池脇,首度大膽嘗試全裸入鏡演出而造成話題,兩位主角在媒體前禮貌的互相稱讚對方演技,但據爆料的電影公司人員表示,兩人當時私下已偷偷開始交往,由於妻夫木聰先後公開有優香和柴崎幸兩位正牌女友,池脇依然願意維持屈居暗處交往,兩人的地下情才得以進行了3年。


自從妻夫木聰與柴崎幸戀情穩定、被視為即將步入禮堂,池脇漸漸對「老二」的身分產生不滿,之前也與共戲男星新井浩文傳出住處過夜緋聞,頗有與妻夫木聰雙向劈腿互別苗頭的意味。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