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from 山下智久


Q.
跟女孩子的Christmas想要怎麼度過?
這個是到了Christmas時期一定會有的質問()。我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話就十分足夠了。我認為沒有特別的必要說要做什麼。嘛,但是女孩子不是喜歡羅曼蒂克的事情嗎?會準備蛋糕,香檳還有禮物,送給她漂亮的花束。想得到的羅曼蒂克的事,快樂的送給她。



Q. 感到很高興的聖誕禮物是?
從聖誕老人那裡拿到的Game吧。我到小學三年級為止都是相信聖誕老人是存在的。聖誕節前父母親說"跟聖誕老人拜託的話就會有禮物"會聽你想要的東西,所以許下願望了。有"從聖誕老人那裡拿到"很高興的玩Game的記憶。


Q. 請告訴我們家族的事!
雖然有年齡相近的妹妹,但最近說話是什麼時候呢....。大概就是早上在洗臉刷牙的地方洗臉的時候見到面,在一起吃飯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喔。雖然這樣說,但是妹妹不管到哪裡去一定會買土產回來還有生日的時候送生日禮物,大概就是這樣的,感情很好。我們家族每個感情都很好。


Q. 今年最Happy的事是?
"
這個是最Happy的事了"沒有像這樣可以馬上決定的事,但是有每天一點點的被治癒感到Happy的瞬間。例如跟朋友們一起吃飯的時候。快樂的時間的話,不是常常被說很快就過去了不是嗎?以我來說的話,跟朋友一起度過的時間就是了。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有元氣了,是我想珍惜對待的時間。幸福這件事,不會想到意外的在身旁很近的地方就有的嗎?


Q. 現在想要的東西是?
車子吧。如果可以用自己的車去兜風的話真好啊。雖然一邊聽著南方之星還有決明子的歌兜風到海邊是最棒的,但是沒有決定目的地,今天就這樣沒有目的的往南走,常常會到了意料之外的好地方啊。


Q. 這個冬天想要的Fashion?
去年的冬天外出是穿皮衣,室內是穿T shirt還有針織上衣。但是今年也是買了一件皮衣想著要經常的穿。衣服的顏色雖然是黑色的居多,但是也有紫色的針織帽子和其他顏色的小東西。現在想要金色的飾品啊。去買東西吧!


Q. 如果是女孩子的話,想要的Fashion?
理想的是穿牛仔褲跟 T shirt。什麼花樣都沒有,簡單的衣服可以穿出自己的風格的會覺得非常帥氣啊。如果說是哪一種的話,比起適合穿粉紅色飄逸的蓬蓬裙的女孩子或許更喜歡適合穿著單一明暗色系的女孩子。嘛,我想如果是這個女孩子適合的裝扮的話怎樣都會覺得可愛的。



2006
P 的五大 News



1
連續劇クロサギ初主演!
2
發行solo單曲
!
3
好像變得能說英語了
!
4 新的電腦
Get
5
新春SP連續劇『白虎隊』第一次到地區去工作的經驗


果然第一位是心願的連續劇初主演的實現。私生活的話,好像能說一點英語的樣子了。買了到現在為止從沒有使用過的電腦也是一件大事。還有,雖然演唱會的全國巡迴有到其他地區去沒錯但是是第一次一個人到地區去工作。到了夜裡只有一個人超級寂寞的 ()。比大家想像以上的,我大概是一直都很討厭寂寞吧。知道了嗎?!



2006
P的流行語大賞



1
『マジで?!』(真的嗎?!)
06
年我個人的話,說マジで?!的時候很多啊。常合著說 "ウソ?! マジで"



2
『歐米か』
這個是下半年度使用頻率 No. 1 的話。即使不是歐美的笑料的時候,不是說笑的時候也會有意識的說出歐米か ()


3
『まいどありー』『バーン』

クロサギ裡我每集都會使用的台詞,詐欺計畫成功的時候會說まいどありー。大家記得嗎?



『修二與彰』,『
solo 活動』,『GYM三種面貌


1.
修二與彰-青春 Amigo
大家到卡拉ok 去唱還記住了舞蹈的事非常高興啊。



2. solo
山下智久-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感謝大家在我的聲音沒有出來的時候還是聽著! 覺得自己跟好的歌曲相遇了。


3. GYM-Fever & Future
Golf & Mike 相遇,對communication是即使語言不通但是心靈可以溝通有了實感。



每一個活動都是一生懸命的做了,每一個都有留下印象但是跟Golf & Mike相遇的GYM很快樂喔。我如果對一個人的第一印象有 "這個人或許會苦手啊" 的感覺,跟這個人就沒有辦法相處的很好。對不會看氣氛,會壞了現場氣氛的人覺得苦手。但是GolfMike是非常好的傢伙啊,Communication之類的也很好玩。說了喜歡吃冷中華麵還有壽司所以一起去吃了,也教了英語,還想跟這些傢伙見面啊。


Nicola的讀者們:
我在跟讀者們的年齡差不多的時候心裡想要的東西是純粹的戀愛。喜歡上家人以外的人不是很特別的一件事嗎? 如果對方是就在自己身邊的人,會想要熱情的去接近。如果不是常見到自己喜歡的人,這份想法就要更珍惜的,想要在見面的時候誠實的表達自己的心情。我也有過純粹的戀愛喔,不能見面的時候也要想著對方。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會成為心理支持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Power呢。大家也去談個好的戀愛,變成好女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